close

落落長前情提要:
話說去年底在一次友人慶生的聚會後,她分享了兩片童顏有機的玫瑰天竺葵面膜給我,但因為沒有很勤勞一直沒用到…
直到有次在清粉刺後整個鼻子跟兩頰熱烘烘,想到開了一片用來鎮靜一下,沒想到驚為天人!
敷的同時沁涼不刺激、很清新的精油味道,敷完清水潑洗後(不習慣臉上精華液厚重感,所以都會再用清水洗),臉上留下的是清爽水嫩的感覺,紅腫的感覺也消去大半~
兩片用完決定自己補貨,才發現不是很便宜哩~(友人果然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 ,一整個被推薦(ㄎㄥ)啊!XD
但還是補了三種面膜的9片綜合組,省省用也在一陣子後用罄,也開始關注該品牌的產品。

正文開始:
夏天出遊,防曬一定不可少,這個暑假找時間帶了小朋友去遊樂園跑個半天,雖然努力上了防曬也儘量清潔,回來還是覺得臉上刺刺的(事後還發現有刮痕~爆汗擦得太用力了嗎@@)
緊急濕敷鎮靜美白化妝水好了一些,但鼻子開始脫皮
想到之前友人(是的,同一位分享的友人^_^)提到她用新產品有改善鼻頭脫皮,當時的我是覺得可再觀望(畢竟還有現役保養品,當然還有$$考量),
但剛好面膜用完了、鼻子又脫皮,加上谷歌一番後看到有出馥活露+修護乳+面膜的組合…
天人交戰之下還是把心一橫,就在該品牌在pinkoi的賣場下訂了,而7/18下標的產品隔天7/19出貨,再隔天7/20上午就收到黑貓包裹了;
下標同時也求教粉絲團搭配其他保養品的使用順序,不久得到客服小編的迅速回應說已收到pinkoi的訂單,並請我提供現役精華液的成份表(就是產品外盒的成分照),待她們研發團隊討論後再回覆建議的使用順序,在我收到商品同時也很快收到他們的回覆,提供給我作保養參考哦~


wFi5m6MD.jpg

收到包裹,有品牌自己的宅配外盒包裝,這次購買的這個童顏永駐組合包括馥活露、修護乳跟三種面膜共5片。
剛收到就先開了玫瑰天竺葵補敷了一番,這次邊敷臉還邊順便把面膜袋裡剩下的精華液補到臉上面膜紙,一點都不給它浪費:P
(之前拿來抹手腳,但一開始多多少少還是會感覺到黏黏的精華...不過吸收算快的)

20160724_200929-1.jpg

馥活露跟修護乳都是深色玻璃瓶身,外包裝跟一般保養品有些不同(研究了一下才發現要從底部拉開),側身打開可見產品說明印製於紙盒內。

20160724_201245.jpg

前者就如官網介紹是保養油,以玻璃滴管取用,後者是按壓式,還有一個防誤壓保護套,兩者味道…都很精油,沒有人工香料感。

2016-07-24 20.36.21.jpg

盒內有說明可將3~5滴馥活露與5元硬幣大小的修護乳混合使用,但因我有其他保養品一起用,小編建議可以"馥活露→現役精華液→修護乳"順序使用,所以還沒混用過。

20160724_201108.jpg

質地上,馥活露真的是油,很淡很淡的黃色,原本也很擔心上了油、臉皮會不會覺得無法呼吸?(客服小編告知很好吸收,但沒用過總是很難體會咩~)
我在化妝水後取3.4滴均勻按摩在臉上一下子,不會感覺有油膩感,只覺得滑順(畢竟還是油),

20161209_091115-1.jpg(12/9補圖)

接著上精華液也不會覺得厚,最後按壓兩三下修護乳,呈乳白色,均勻點在臉上後按摩,
過一會兒幾乎沒感覺這是在臉上塗了四五層保養品的狀態,臉上一摸還是滑滑的,但不會黏也不會悶哦!
(以建議用量來說,這感覺是我這混和偏油肌人能持續用下去的關鍵點啊!)

目前只用了三、四天,雖然早晚洗臉後還是有剩一點脫皮,但臉上已經沒有感覺剛曬回來的刺刺感,使用過程到現在也沒多冒一顆痘或泛紅過敏,上保養品最怕的黏膩跟厚悶感也都沒發生,我想我會繼續用繼續觀察,期待我的童顏再返啊!齁齁齁~

 

=====7/27補充分隔線=====

補充一下用了一個禮拜的記錄:因曬後清潔的鼻子脫皮狀況幾乎沒有囉~
開始使用永駐組後的新冒痘痘數為0,效果持續觀察中(本身使用過保養品只怕悶、黏、膩,因保養品有過敏冒痘的狀況是有但其實不多,可能老皮了,呵)
但我個人不管用什麼保養或美妝品,粉刺都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的Orz......所以致不致粉刺我無從分辨啊~
真心許願有超強去粉刺生成的保養品啊!~
(話說今天看到某新聞粉絲團分享的一則美容師拔粉刺影片,還真是有療癒感啊!哈哈!

 

=====8/4補充分隔線=====

這兩天在使用上發現用了修護乳後會有起屑狀況,就算把馥活露跟修護乳中間的他牌精華液停掉還是一樣...(這時馥活露跟修護乳還是分開使用)
心想會不會是自己貪快,所以前導的調理液跟稠狀化妝水都有休息一下再上,到馥活露步驟OK,但修護乳之後還是有屑屑咧~
於是傳訊詢問粉絲團客服是不是操作使用上有哪裡不妥所致,對方仍然請我再提供成分表,她們會再討論後回覆;也積極地進一步瞭解若只上這馥活露跟修護乳也會有相同狀況嗎?
雖然已經晚上,但還是很快地有了回覆,並建議可擇一使用,同時也提供一些參考的資訊:『一般乳液類產品不需要按摩喔~』
而我也試了一下啥都不用、只用馥活露跟修護乳混和後保養的程序,還真的沒起屑說~~~
這當然也回報給客服瞭解狀況,並感謝她們的幫忙...
這樣看來單純一點,早、晚分開用好了(早上用現役保養品、晚上用童顏)~嘻嘻~

 

=====11/10補充分隔線=====

今天本文被當女神代言人分享在產品粉絲團裡了,呵呵~真拍ㄙㄟ~
(話說永駐組真的是划算的組合,但停售了@@,而這中間又回購了面膜:P)

闆娘也道出目前官網在推「介紹童學拿獎金」的活動,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囉~
(是的,本人親友已經使用過該功能了,哈

只要使用推薦連結進官網購買產品,被推薦的人結帳時就可以使用優惠券代碼現折一百元(滿千可用),而推薦連結的地方在會員登入後的第一頁「管理面板」就會看到了:)

未命名1.png
如果購買成功(就是出貨單號提供後),推薦人也可以得到一組百元的優惠券代碼,下次購買就可以使用囉~(90天內要使用完畢,但不無小補:P)

其實看到活動標題出現時是十月下旬,當時就已經偷偷告知推薦我入坑的友人使用看看了,自己使用過程有發現的問題也都反饋給客服,也都能馬上排除。

目前應該是沒有期限,聽闆娘說這是她很期待的功能,因為直接將行銷成本回饋舊雨新知上:)
以上僅就自己知道的,分享給大家囉~

最後,這品牌產品價格的確不比開架或平價保養品來得便宜(市場區隔跟定位也不一樣),個人使用經驗+回購多次可能也不代表全體合用(批踢踢美妝保養版金句格言: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XD),就是很單純地把過程跟感想分享出來(只是萬萬沒想到也能寫這麼多),讓有需要的人參考看麥喔~^_^
呵呵~Inna Organinc的包裹又在外面等我了on 11/11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